鼓掠星城

全世界我最喜欢王耀。
再也不会像喜欢上王耀那样喜欢上别人了。
最近过得比较安逸,一安逸就成天吃喝玩乐了。
别叫我太太,感激不尽。

【安安静静暴躁】

【你光明,中国就不黑暗
    You bright, China never black】
(即使老掉牙,我还是要说。一句话:爱呆就呆,不爱呆麻溜滚粗。
   要嫌弃要鄙视要嘲笑也麻烦您换个语言嫌弃,谢谢。
   您的确有说的权利,您说的毛病也的确存在,您的确可以不喜欢亦或是深恶痛绝。
  但像您这样,立足于这片土地,消耗这片土地上的资源,享受这片土地带给你的一切,却除了整天空谈大道理,比来比去,眼里永远看着别处好,不能为这片土地尽丁点力,还不断捅刀子的家伙,吾辈只能表示:呵呵,请您挪挪位子,去别的地成么?
   不要再用“要不是我倒霉生在。。。”,“要不是我没钱我早就。。。”,“要不是逼不得已我才不会。。。”的句式了,完全暴露您是loser的事实。
   无论你承认与否,您脚下的这片土地,已经生生不息千年之久,并且拥有更久的未来。千百年前您连个渣都不是,千百年后您连个渣都不剩,还要再说什么?
   这个国度,某些地方确实糟糕透顶,某些地方确实让人失望至极,某些地方确实阴暗恶心见不得光,但也是这个国度,提供了让您满腹牢骚抱怨个没完的场所,提供了让您活下去的地方,提供了让您能够回去的家。
   您不满意,可以,请让您自己变得更好,然后顺便这个国度变得更好。
   您做不到,人之常情,顽疾根深蒂固倘若要消除的确要有破釜沉舟的决绝,这并不是所有人都做到的。那至少请您在能彻底与这个国家断开联系之前,在心里给这个国家留一点位置。
   在说一句话,做某一件事时之前,用脑子想想,对不对的起你身份证上的身份。
   很多事是不关您的事,您可以高高在上,指点江山,以睥睨天下的姿态俯瞰一切。
  倘若这个国家真的没落了,太阳一样照常升起,地球依旧自转公转两不耽误,您可以心安理得或者是兴高采烈成为别国的附庸?您可以在战火纷飞中继续你的春秋大梦?您可以再毫不留情的落井下石?
   墙倒了不一定砸的到您,可谁是那墙还不一定。
   这个国家或许欠了不少人,唯独不欠您的。
   脚下的这片土地,您愿意让,我不愿意!
   你喜欢某国爹某家妈,我讨厌!
   如果你选择牺牲这个国家的利益来守护所谓的和平,那我选择无论正义与否,保家卫国,再所不惜。牺牲任何都无所谓,即使用你的命,即使用我的命,即使用更多更沉重的代价。
   从来都不自诩和平主义者,真追求诸事皆空,顺应内心的宁静,这个国家早连尸骨都不剩;真以和为贵,当初也不会到欧洲晃悠,国家疆域做梦都梦不到如今的辽阔;真讲感情不以利益至上,骨感的现实里,甜傻白死个几亿遍都嫌命不够。
   抛开一切伪装,谈屁友情,谈屁感情,谈屁亲情,今天喝茶打太极嘻嘻哈哈,明天来明枪来暗箭怎么致命怎么来。
   申诉?抗议?谴责?风好大听不清哎。
   胜者为王,败者为寇,换个立场谁会放过谁?
   利益!利益!利益!
   没钱闭嘴,没权闭嘴,没价值闭嘴!一边玩球去!
   管您认不认可,管您爱不爱听,管您乐不乐意。
   寸寸山河,寸寸利益,寸寸不让!)

评论(6)

热度(163)